[NS : 朝阳群众] 今天差点就溢价380收rn2025第三波了,最后暂停了

最后想想不值得,理智战胜冲动确实这个价不值得,还望各位佬别喷,因为380能溢价买的机器太多了,没必要因为一个rn的口碑而无脑上目前已知阿三的都比rn的溢价低配置也不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