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cnmay001] 合理溢价收个OVH,不需要那种特别大的硬盘

我主要是放网站,还有调用AI的API脚本,还有个别其它的。不需要那种特别大的硬盘,主要是要运行速度,还有内存要64以上了,有的大佬PM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