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osera] 家人们用iperf3测试带宽没问题但是 speedtest-cli只有20Mbit/s时4为什么

已经用其他机子iperf3测了,带宽差不多能跑满,但是直接运行speedtest或者speedtest-cli只有这么点我其他机子直接运行speedtest一般都等于带宽的,就这台异常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