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anjilina258] 大家都怎么让codex写一些脚本

单位经常搞一些内部学习,要看视频、看文件。调倍速都不行,会回溯视频时间,也不能跳跃。让它写个自动学习的视频都不行。其他方面都好,解决小鸡运维问题和做一些规划方面都不错。现在知道为啥经常能刷到怎么在codex接入ds和glm,人家水平一般偏上不会差太多,但没那么多限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