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barry66688] 今年300分出头的历史类,还有公办大专读吗,不是楼主要问,简单讨论

不是楼主要问,做个简单探讨。听说今年高考300分出头的历史类分数想在广东读一所公办的大专很难,这是真的吗兄弟们,还是说有机会捡漏,只是要看运气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