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本来想收wee的,现在价格一天比一天高也收不起了,想问问各位大妈和瓦工有没有那种溢价200-300能收到的机子呢?续费贵点没关系,一年70刀、80刀都能接受,比如大妈年付88刀那款(但好像没见有人出)主要是一直续费大妈的正价机也不是个长久方案,一年下来费用太高了,就想着找找有没有收的起的特价机
Lord007] 大妈和瓦工还有溢价不高的小鸡吗?本来想收wee的,现在价格一天比一天高也收不起了,想问问各位大妈和瓦工有没有那种溢价200-300能收到的机子呢?续费贵点没关系,一年70刀、80刀都能接受,比如大妈年付88刀那款(但好像没见有人出)主要是一直续费大妈的正价机也不是个长久方案,一年下来费用太高了,就想着找找有没有收的起的特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