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肯德基老爷爷] 有买过AkkoCloud美国圣何塞KVM-CN2-A2 mini的吗

RT,刚刚看到这个补货了,因为只有年付,所以不太敢买想问问有没有买过他家这个套餐的,体验怎么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