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Antigravity的Claude为什么一直是opus4.6.没有4.7,4.8吗。是我版本的问题。还是本来就没有呀。之前不是说Claude租了google的算力吗。难道只部署了4.6,新模型没给google部署?
kaixinya] Antigravity 的Claude为什么一直是4.6Antigravity的Claude为什么一直是opus4.6.没有4.7,4.8吗。是我版本的问题。还是本来就没有呀。之前不是说Claude租了google的算力吗。难道只部署了4.6,新模型没给google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