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anzer] AI要完了主力全撤出兑现了下周一大A什么走向

越来越觉得AI泡沫临近了,周五已经跌了,按照先前规律,第二天会反弹,已经重仓,亏了就亏了,整体还是盈利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