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xl] 代充了一个月claude pro一个月没到就给我封号了

和几个朋友一起用的,轻度使用,一天问的问题不超过3个的那种。额度少的离谱不说,一个月没到就给我封了,anthropic他是真封号,大家千万不要用claud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