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muyyg] 【预】team拼车80/月

怎么感觉这几天在论坛没见到几个team拼车的呢?是没有这个需求了吗最早一批5.17开的(已经存活将近一个半月了)10个车位已经满了,打算再开几辆车,48月的,所以先来看下目前的论坛需求,预计30车位左右80/月,质保,翻车按比例退,如果有之前上过我月抛team的,应该知道我的服务质量。现在比较忙,暂不接预定(记不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