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官方再不重置,就没得用了!!!!昨天大佬们说晚上重置,但好像没有啊。另一个问题:如果项目开发,使用用一个对话(不/new)会不会导致token消耗更快?(尤其感觉5小时,越来越不禁用)。
charliechang] codex说好的重置呢?官方再不重置,就没得用了!!!!昨天大佬们说晚上重置,但好像没有啊。另一个问题:如果项目开发,使用用一个对话(不/new)会不会导致token消耗更快?(尤其感觉5小时,越来越不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