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肥狗在线] 用大疆 4g 模组拉 WiFi calling?

为何要用这个模组,专门买一个大疆的?普通的WiFi无法实现的WiFicalling能在这个模组上有不同吗有硬核老哥解释一下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