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本来看中了ZTEBE7200Pro+准备买的,有人推荐华硕BE8600U,可以刷梅林,又看到群里很多人说梅林太老了,建议openwrt,搞的现在纠结了不知道买什么了,大佬们都是用什么路由器啊?中兴路由器会不会像hw一样有内置fz什么的?
S-Chris001] 大佬们有推荐的路由器吗?本来看中了ZTEBE7200Pro+准备买的,有人推荐华硕BE8600U,可以刷梅林,又看到群里很多人说梅林太老了,建议openwrt,搞的现在纠结了不知道买什么了,大佬们都是用什么路由器啊?中兴路由器会不会像hw一样有内置fz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