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小牢猫与大大怪] 深夜emo

如果故事的结局是离别,那相遇的意义是什么。明年就要毕业了,眼看着要离开熟悉了4年的校园,竟有些不舍是因为专业知识不够扎实还是因为对美好回忆的怀念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