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oyswift] rn dc3延迟降下来,不绕路德国了💨️

刚测延迟,rndc3延迟居然只有160左右,之前dc3回程绕德国,最低也250以上,果断跑了个nqRN迁移DC3后回程绕路德国NQ下面是最新的nq:💻基本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