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jianggaoyi] 我有个想法哦。。大家看现实不现实。。

我看亚太很多鸡鸡对于移动都很友好。都是移动快乐机。。那么。。能不能。。我在国内租个移动线路的机器。然后用本地访问这个移动快乐机作为中转。。是不是就很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