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朝阳群众] netcup美东我觉得是真的适合建站

原因如下抛开其他高溢价的不谈这个鸡在当前续费下配置没的说:4x8x512以上是我自我安慰它也有备份,还有可自配置的防火墙特别是居然能自己上传系统,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