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yuandixiang55] 【GLM牛逼】不好意思,claude接下里你不再是主力了

什么claude、什么线路机、什么落地机;不搞了,我要用GLM一个月了,又是收mega、又是找落地、claude还是来回封;什么东西...;今天正好买了个GLMMAX的号,一试,效果完全满足要求,说实话,跟我用4.8opus感觉差不多,可能今天是周六,用的人不多吧;主力更换,暂时先不用claude(不敢说以后都不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