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blackface] 有没有老哥vibe大项目的,请教下使用方式

目前一直再维护一个比较大的项目,但大部分ai根本就是为了完成功能加一大堆无用的类型,不爱复用现有api,用了agents.md上下文一长就不遵守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