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Calmpixel] 什么生图软件和工作流最强,大家都用什么方式大批量生图

我这边一个创作工作室需要大量跑图,尤其是高清图,最近测试了市面上大大小小的娱乐性和商业级模型。现在想看看专业搞图的用户是怎么做的。刚开始我使用最原始的WebUI生图,其实也能产生一些惊艳的图片,但这个结果太随机,大部分时间看运气,包括专业的生图模型,也容易产生一些问题:画得像塑料,尤其人物的质感看着就像仿真充气娃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