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配置了很久,各种测试,好像都跑不通,hk的直接无法使用,jp的只能转发网页,vless协议好像完全不支持,或者是我弄错了(⊙o⊙)…,弄了一天,一直没有跑通,难受
mounted] 有人用过akile的cdn这个吗?配置了很久,各种测试,好像都跑不通,hk的直接无法使用,jp的只能转发网页,vless协议好像完全不支持,或者是我弄错了(⊙o⊙)…,弄了一天,一直没有跑通,难受
mounted] 有人用过akile的cdn这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