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godqueue] 人人卡没了。。现在还能用啥卡?

币安有U,之前一直用人人卡转支付claude的。。现在人人卡没了。。还能咋整?还能申请个啥类似人人卡的东西,来支付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