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昨天6/26办理的德国o2电话卡没有信号,使用的小白卡,已经激活,Wi-Ficalling也开了,也没信号,官网那边现在就显示一个二维码给我扫,人麻了,注册沃达丰说护照不可以认证了,o2是好注册,就是没信号
seaccc] 德国o2小白卡esim没有信号昨天6/26办理的德国o2电话卡没有信号,使用的小白卡,已经激活,Wi-Ficalling也开了,也没信号,官网那边现在就显示一个二维码给我扫,人麻了,注册沃达丰说护照不可以认证了,o2是好注册,就是没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