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哈利路亚] 大妈应该不是堕鸡吧?是在为上新鸡鸡做调试准备吧?

满屏的堕鸡标题真吓人。会不会是在加班加点调试机器?为下个星期上架做准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