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osnode] 针对离谱炒鸡的都是1级小号问题,我建议手续费10%,如果虚假发交易帖,直接删号。

要炒你就光明正大的炒,又做婊子又要立牌坊。搞个小号天价求鸡,换个小号天价出鸡。一个已收一个已出,GDP就出来了😂。虽然炒鸡是NS的价值之一,但是还是应该对小号进行限制,还能减少诈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