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Kaelen] 面包云小鸡没公网,要跑路?

玩机这么久第一次遇到,开机后连不上,起初以为ip被墙,后来进VNC发现谷歌都ping不通,公网直接全炸,发工单也没人处理,各位佬遇到过吗,面包云要跑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