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HelloWorldx] 鸡价啥时候降

感觉内存和硬件设备一直涨价,以后鸡价只会越来越贵了。现在存储一套下来都快赶上板u,要是用好一点的固态和内存都能买到一张高端显卡了属实是早买早享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