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niklad] 想办广移宽带了,有没有广东的说说

现在家里有个联通宽带了,电信宽带一个月200+感觉没啥用,想还成移动的,有没有用过的来说说体感啥样,顺便问问有啥移动便宜好用的机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