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enjiediling] Claude Max美区正价订阅如何不交苹果税?

如题,没有美区信用卡或者借记卡,不能从官网订阅想尝试U卡,但是好像容易被拒付甚至封号?难道就只能交保护费吗感谢各位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