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来论坛没多久,十多天吧,升级还挺快的。也是每天发满贴点满评论的原因。自我感觉还是蛮快乐的,也买了megabox,pix7,esim,还有其它忘记了,也算是消费了吧。claude拼车翻车多,翻车都按协议退款了,没挣到钱的,挣到钱肯定会一直低调挣钱了。是有shui一些贴,但有些确实也是想问的,也有发一些有趣的吧~。有人
hoppyzhu] 聊聊轻松点的,关于发贴问题的请教来论坛没多久,十多天吧,升级还挺快的。也是每天发满贴点满评论的原因。自我感觉还是蛮快乐的,也买了megabox,pix7,esim,还有其它忘记了,也算是消费了吧。claude拼车翻车多,翻车都按协议退款了,没挣到钱的,挣到钱肯定会一直低调挣钱了。是有shui一些贴,但有些确实也是想问的,也有发一些有趣的吧~。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