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sakura-s] 闲鱼人好唐啊,给我气笑了

刚开完会下班途中,一条短信引起我注意起因:站内有个渠道10一年,我去闲鱼搜了搜发现普遍都是卖30-100多的。我想着成本10,我去倒卖赚个信息差吧。定价16。图中这人,买之前就很墨迹,一直问,付完款后我给他发教程(教程很详细),然后还一直问,挺烦的,最后搞定了(就不截图了麻烦)因为卖这个特殊商品被闲鱼下架3次,第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