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philsilver] 光纤的光衰影响很大么?

租房的宽带时好时坏,找了宽带师傅修,师傅测了下说光衰太大了,40改成23、22了,似乎是越小越好?那为啥不直接一步到位改成1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