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我艹给我拿便宜的啊,从最开始的3099我看到但是我看之前有人更便宜过,就想等等,然后前一段时间还有3999.闲鱼也才3500左右,现在涨价都快翻倍了,闲鱼都3800以上了。卧槽等了寂寞,ai对于普通人就资产贬值?我最近写代码再写windows的,考虑以后写macos版本的,有没有必要买?还是要等我写的东西能变现在买
orooo] macmini 又涨价了,怎么办我艹给我拿便宜的啊,从最开始的3099我看到但是我看之前有人更便宜过,就想等等,然后前一段时间还有3999.闲鱼也才3500左右,现在涨价都快翻倍了,闲鱼都3800以上了。卧槽等了寂寞,ai对于普通人就资产贬值?我最近写代码再写windows的,考虑以后写macos版本的,有没有必要买?还是要等我写的东西能变现在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