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为啥淘宝的Fusion360授权1年才几块钱3年才8块钱。这是哪来的?说是正版授权给邮箱激活,可用全部功能包括云存档。官网app下载。怎么这么便宜???
蓝白] 有建模行业的大佬吗?问一下淘宝的Fusion 360授权怎么那么便宜?为啥淘宝的Fusion360授权1年才几块钱3年才8块钱。这是哪来的?说是正版授权给邮箱激活,可用全部功能包括云存档。官网app下载。怎么这么便宜???
蓝白] 有建模行业的大佬吗?问一下淘宝的Fusion 360授权怎么那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