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感觉现在又铺天盖地了宛如当初DS开始打折时不说什么特定使用姿势就和使用A和O两家一样的方式使用GLM5.2现在可用吗?非引战不了解真心问本人小老百姓对各家态度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信仰哪个便宜又好用用哪个问的原因是如果可用,就考虑往这方面花点钱.并非贬低您心中Top1的意思.
Gang5187] XDM ,这次的 GLM5.2 是不是真的YES了?感觉现在又铺天盖地了宛如当初DS开始打折时不说什么特定使用姿势就和使用A和O两家一样的方式使用GLM5.2现在可用吗?非引战不了解真心问本人小老百姓对各家态度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信仰哪个便宜又好用用哪个问的原因是如果可用,就考虑往这方面花点钱.并非贬低您心中Top1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