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5 hours ago
[NS :
栉风沐雨
]
还在币圈吗? 这两天山寨妖币盛行!
全是老项目,一帮庄家轮流抬,疯涨,一堆一堆的爆空头!前两天是$RE,已经熄火了,这两天是$slx,直接就是走直线上下!我可怜的100U来回被爆,还剩3U。。。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