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栉风沐雨] 还在币圈吗? 这两天山寨妖币盛行!

全是老项目,一帮庄家轮流抬,疯涨,一堆一堆的爆空头!前两天是$RE,已经熄火了,这两天是$slx,直接就是走直线上下!我可怜的100U来回被爆,还剩3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