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edfieldw] 甲骨文有必要开满三台机器吗

大家甲骨文免费额度都是怎么分配的?AMD两台和ARM都开满了吗?我看了下10T出站流量是同一个租户共用的,拿来做节点的话,感觉没必要多开机器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