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6 hours ago
[NS :
redfieldw
]
甲骨文有必要开满三台机器吗
大家甲骨文免费额度都是怎么分配的?AMD两台和ARM都开满了吗?我看了下10T出站流量是同一个租户共用的,拿来做节点的话,感觉没必要多开机器吧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