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服务器越来越多(自己的+多个客户,每个客户都有多台服务器),想统一管理分组SSH连接和SSHKey大家都在用什么工具或方案?目前mac在用Termius,terminal,还有更好的推荐?欢迎大佬们交流经验
yuanqaz] 管理几台小鸡 和几十台客户服务器,有什么好用的 SSH 管理工具?推荐交流服务器越来越多(自己的+多个客户,每个客户都有多台服务器),想统一管理分组SSH连接和SSHKey大家都在用什么工具或方案?目前mac在用Termius,terminal,还有更好的推荐?欢迎大佬们交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