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v8] 当初mega 300的时候 没有买 现在malibu1000+ 是不是官方下场回收mjj的小鸡了

比如如果运营成本>直接停机成本官方直接下场收有这种可能吗虽然我知道mjj人手一台d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