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图复制过来的,感觉我会被喷,但是想了想我还是说一下。她说这话的意思是:之前的情况是客户流量用不完才有的赚?那么为什么之前圣诞以及去年10月搞促销,卖了就是亏,还卖作什么。然后说说第一句话,现在内存的情况下,嗯。。。内存他们买的都是新内存吗?上的DDR5?内存是一次性的?这个人买了,以后别人就不能用了。总之真的是特离
wbk] Dmit这个言论,到底谁是客户?图复制过来的,感觉我会被喷,但是想了想我还是说一下。她说这话的意思是:之前的情况是客户流量用不完才有的赚?那么为什么之前圣诞以及去年10月搞促销,卖了就是亏,还卖作什么。然后说说第一句话,现在内存的情况下,嗯。。。内存他们买的都是新内存吗?上的DDR5?内存是一次性的?这个人买了,以后别人就不能用了。总之真的是特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