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xzy] 感觉反重力的UI设计领先Codex一光年啊

让Codex给我搞个前端,搞来搞去都是那些框框套框框,丑的要死又不合理。后面换了反重力,卧槽一遍就惊为天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