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inuschen] 有没有办法让多个机器负载均衡

比如我有3台美西的机器我想均衡的跑流量/自动切换因为会遇到流量跑完或者服务商被打/维护的情况我想的是把这个3个融合成一个做负载均衡然后不需要我手动去切换从服务端做而不是客户端因为很多软件好像没有自动切换的功能而且不能均匀的跑流量我的想法是能不能先跟一个入口的协商然后入口返回一个实际连接的机器然后实际连接到的是入口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