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Mcvv] 求助大佬们,关于New Api的

我之前买了个schnet的tokenplan,想放到NewApi上统一管理使用,但是我配置好渠道后测试不成功是怎么回事不是401就是网络超时,问官方的技术也是弱智发言(v1是我后面添加上去的,没添加也是一样毛病)sub2反代测试就没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