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今天GPTTeam和Plus额度用完了,有个问题恰好还没解决着急用就蹭了一个中转站的GLM-5.2,发现分析问题时条理清晰,解决思路也列得比较全,最后还真给他找到bug并写plan解决了(Deepseek-V4pro肯定解决不了的那种)真对GLM有点刮目相看了
WhyUCry] GLM-5.2 是真有点东西啊今天GPTTeam和Plus额度用完了,有个问题恰好还没解决着急用就蹭了一个中转站的GLM-5.2,发现分析问题时条理清晰,解决思路也列得比较全,最后还真给他找到bug并写plan解决了(Deepseek-V4pro肯定解决不了的那种)真对GLM有点刮目相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