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iora] 理性讨论 交易到底应该以说自己要了为准还是以先完成交易为准

现在好多交易贴下面说收了,楼下止步,然后结果会去和卖家拉扯半天,最后还不一定买不买,如果这时候有另外的买家过来爽快的付钱了,这行为合适吗,算违约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