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IOS学徒] 佬们,gov🈶办法设置白名单或者黑名单吗

每天晚上不堪其扰啊,都是同一个区号的,用我另外一个gv打过去好像直接标注了kitchenupgrades(厨房升级)?谢谢佬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