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想更换Linux当桌面系统,请大佬给出点意见。
目前使用Win10和Win11长期不关机都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内存溢出问题。表现为已提交内存非常大,可用内存还剩很多。把虚拟内存加大可以延缓出问题的频率,但是无法解决。目前主要是Chrome浏览器,MobaXtermRDP协议重度使用,及科学上网。主要是有没有LInux好用类似MobaXterm的工具有没有大佬在Lin
目前使用Win10和Win11长期不关机都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内存溢出问题。表现为已提交内存非常大,可用内存还剩很多。把虚拟内存加大可以延缓出问题的频率,但是无法解决。目前主要是Chrome浏览器,MobaXtermRDP协议重度使用,及科学上网。主要是有没有LInux好用类似MobaXterm的工具有没有大佬在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