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塔塔开] win11,32G内存,开机就占用8G,chrome和edge一共10个标签打开,内存占用13G,正常吗?

开启什么不做,甚至QQ、微信都没自启动,开启启动只有远程软件、steam、OD、V2这类软件,占用慢慢飙到8G然后我打开几个chrome+EDGE,标签一共10个,大多都是论坛页面和邮箱页面,这时候已经13G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