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有一台瓦工ThePlanV2,其实拿这个建站,但是说美西的话,我流量太多了,好几台机器完全够了。现在如果是建站的话,这个适合哪个区域?是美西好、日本好、日本软银好,还是香港好呀?澳大利亚:悉尼[AUSYD_1]美国:纽约(CoresiteNY1)[USNY_6]美国:新泽西州[USNJ]欧盟:荷兰阿姆斯特丹DC2(
andychakwang] 建站选择区域. 瓦工 The Plan V2有一台瓦工ThePlanV2,其实拿这个建站,但是说美西的话,我流量太多了,好几台机器完全够了。现在如果是建站的话,这个适合哪个区域?是美西好、日本好、日本软银好,还是香港好呀?澳大利亚:悉尼[AUSYD_1]美国:纽约(CoresiteNY1)[USNY_6]美国:新泽西州[USNJ]欧盟:荷兰阿姆斯特丹DC2(